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物贸(600822):燃料油物流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08 和讯

上海物贸(600822):燃料油物流龙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目前公司主营燃料油、金属材料和汽车等机电产品的经营以及进出口贸易,实力雄厚,多次被评为我国100家最大物流企业,在上海工业燃料油市场占有率高,已成为上海及周边地区燃料油销售中心。公司业绩持续稳步增长,2007年中期业绩报告披露,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1.54%,净利润同比增长30.12%。

  近日公司公告称,上海燃料浦东有限责任公司将投资人民币51988万元建设百联油库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形成20.1万立方米油料仓储能力,经营品种包括原油、燃料油、

柴油、汽油,正常年份可达年销售200万吨的规模,有望给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此外,公司大股东百联集团是目前中国商贸企业资产规模排名第一的巨型航母,公司作为百联集团物流领域的核心平台,有望得到大股东的持续扶持,将为公司的业绩快速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技术上,该股经过长期底部盘整,并换手充分,成多头排列,稳步上扬,后市有补涨要求,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