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丰投资:巨资网络平台 补涨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7:40 和讯

金丰投资:巨资网络平台补涨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首创证券

  又是一天让人喜悦无比的一天,大盘虽然还没有冲破5000点,但是接近2板涨停的股票充分说明了个股大范围补涨的行情已经全面开始,上涨的主线仍然是围绕着“金融—环保—券商”由于目前大部分个股的价格仍然处于下游地区,外围的游资已经源源不断地流入市场,我们认为,大盘在5000点左右虽然有可能有震荡,但后市上行的格局已经难以改变。在金融券商题材火暴的时候,我们建议关注后市有望强烈补涨的饿金丰投资(600606),由于今天上海本地股的再次活跃,龙头地产万科A(000002)今天也强势上行,所以上海本地股确实值得关注!

  第一,金丰投资公司持有大量金融资产,投资6733万元参股交通银行,投资1484万元参股上海银行,还持有500万股的东方典当行这样的准金融资产。

  第二,金丰投资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金丰易居网是中国最大的

房产中介机构,值得高度关注。资料显示,公司已逐步确立住宅流通业务、住宅开发业务和土地储备配套服务业务这三大主业并举,大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是上海市最大的国资
房地产
企业,旗下资产众多,也给上市公司的整合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公司持有中国最大的房产中介机构——上海金丰易居网(注册资金6500万)100%的股权,以政府上网、企业
信息化
、数字城市、房产IT特色、软件开发与定制等为服务内容的高科技项目正通过金丰易居网在全国各行业逐步实施展开;公司还投资3亿元打造中国房屋置换流通服务体系,持有上海房屋置换股份公司53%股权,上房销售公司在上海房地产代理行业名列前茅,全国推广业务逐步进入产出期,成都、杭州、南昌公司均已盈利,市场前景广阔;普润公司业务区域也从上海本地逐步扩展到江苏、安徽、天津等外省市,创造了公司成立以来的最好业绩,并获得了上海市房地产房屋销售代理业“金桥奖”的称号。

  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明显落后与其它地产股,近期阴阳交错的调整,技术上上攻欲望极为强,其爆发已不可阻挡,后市值得高度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