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金钰(600086):奥运概念 补涨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6:32 和讯

东方金钰(600086):奥运概念补涨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上海大盘今天再度逼近5000点关口,但是在市场中,却有大量的股票仍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表现,很多个股甚至仍然躺在底部,而在牛市中,大多数个股都将有所表现,那么这些股票有望在后市得到良好的补涨,(600086)东方金钰就是这样一家奥运概念的超跌个股,存在强烈补涨要求。

  奥运概念带来新增长

  公司参股子公司深圳东方金钰珠宝实业有限公司是2008年奥运会国内唯一特许的黄金摆件类福娃生产商。公司计划生产10万件黄金摆件类福娃,由于黄金福娃基本按订单生产,因此销售基本不成问题,这无疑是一块由公司独享的巨大

蛋糕。而奥运概念是市场中最活跃的题材之一,奥运概念的龙头品种中体产业等都已经出现了连续翻倍的表演。我们注意到,每一次相关消息的披露都会给奥运概念短线炒作带来机会,而目前处于奥运召开前一周年的敏感时间窗口,奥运概念股也有望借此机会展开一轮强烈的上涨行情。在奥运题材个股中,有些
股票
仅仅是借奥运题材得到炒作,这类公司很难在奥运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巨大收益,但是也有一些公司却能实实在在分享奥运盛宴,而东方金钰就有望在奥运盛宴中分得一杯羹。

  主业独特 基金重仓

  东方金钰是两市唯一一家从事翡翠玉石加工销售的上市公司,而行业前景铸就公司成长空间。伴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人民消费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中国已经成为奢侈品的第三大消费群体,我国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无疑刺激了对翡翠等奢侈品的消费需求。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翡翠行业的上市公司,公司依托对翡翠原料的控制力和丰富的从业经验,拥有从翡翠原材料到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的完整产业链条,在珠宝玉石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拥有云南兴

龙珠宝、深圳市东方金钰珠宝和北京东方金钰珠宝等多家子公司。在公司的2007一季度报表中,我们注意到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有6家基金的身影,充分体现了机构投资者对其高度青睐。

  超跌严重 补涨在即

  在5·30大调整中,该股的累计跌幅超过了50%,而近期该股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表现,累计反弹幅度远小于大盘同期。其他基金重仓股在本轮行情中表现出色,那么同样作为基金重仓的东方金钰,又怎么能落后呢?目前该股的整理已经接近尾声,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该股有望展开一轮反弹行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