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贝岭:超跌低价3G 游资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6:49 和讯

上海贝岭:超跌低价3G游资青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南京证券

  大盘经过周一的大涨过后,出现了高位振荡的态势,前期表现疯狂的指标股明显出现放量滞涨态势,极大的压制了大盘继续向上扩展的空间。对于此,我们认为这是为了更好地保护这波行情所必然要产生的现象。同时也是为了让超跌低价股已经在此时出现补涨,达到从“二八”恢复到“八二”的现象,由指标股搭桥,超跌低价股唱戏的风景线正逐步上演。

  周二汕电力A龙建股份四川路桥、宁波富邦、涨泉实业、林海股份等等超跌低价股已经开始大面积涨停,特别是超跌低价股鲁能泰山,更是连续4天放量大涨,短线涨幅高达40%以上,直接带动了相关低价股的启动,由此更是充分说明,超跌低价股时代已经来临,建议投资者要从指标股转向超跌低价股,以分享这一次盛宴。

  上海贝岭(600171)超跌低价的3G品种,周二的放量大涨显示已经得到市场资金的充分关注。该公司是集成电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已经投入巨资建成8英寸0.25微米的集成电路生产线,并且还联手大股东华虹集团成立了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上海华虹NEC是世界一流水平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拥有目前国际上主流的0.25及0.18微米芯片加工技术,是国家“909”工程的核心项目,技术实力雄厚。

  目前,该股已成功构筑底部形态,量能的充分释放以及反复震荡的K线组合显示有主力资金正在建仓。前期该股借大盘调整之机顺势回落,短线走势严重超跌,目前位置已具备W形反转的技术前提。同时,该股作为

半导体行业与3G题材的龙头品种,一旦启动将极大的激发场内人气,从而带动科技股板块整体上涨,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