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天信息:最便捷的选择 取款的大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7:42 和讯

南天信息:最便捷的选择取款的大未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首创证券

  股市今日在外围良好因素的刺激下,工行、中行的积极拉升更为大盘增色不少,华夏银行(600015)涨停,工商银行(601398)也再一次冲击前期高位,加上各大券商概念股的大副上涨,在牛市中大显英雄本色,成为盘中的两大亮点。之前大盘已经连续进行了三天的短期调整,今日的第一条小阳线相信能拉开未来继续攀升的序幕。

  由于目前的热点就正好在金融、券商和环保,所以投资者必须要密切留意与这些题材有关的

股票。目前拥有金融题材的股票已经有相当的涨副,所以建议大家关注一直在缓慢上涨的南天信息(000948)。

  其实一开始我们开始留意南天信息(000948)的原因就是因为银行排队难的问题,目前银行系统的超负荷状态已经表露无为,最近还出现银行系统大幅度瘫痪的情况,相信未来为了提升银行系统以及效率,金融部门会加大在银行设施的投入,正是如此,南天信息(000948)就富有了很大的想象空间。

  公司是国内著名的IT信息化服务厂商,主要经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金融专用设备开发及生产等,是我国金融电子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作为应用软件开发商和总集成商,公司承接的邮政金融国际业务整合项目,于去年10月底完成一期工程,形成能够支撑邮政金融国际业务发展的系统架构,实现新国际业务的开办,达到全国邮政资金清算一体化、会计核算一体化、现金管理统一化的整体目标。随着证券市场的火爆,证券业即将迈入IT建设的新阶段,作为金融软件前五大厂商的恒生电子金证股份将进入快速发展期,而公司也将保持在金融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分享牛市成长的果实。

  最近,公司同意出资2440万元人民币收购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地块122亩,并同意在该基地投资组建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的新公司,这无疑为公司在2007年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途径。

  从日K线图上观察,近期该股走势明显能与大盘并肩作战,前期股指调整痕迹在极短时间内即被消除,在7月末股价创出新高后一直横盘震荡,即便在后市指数跳水过程中丝毫不能动摇主力向上的决心,预示短线飙升行情即将到来,可适当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