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福科技:定向增发预期 后市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6:51 和讯

人福科技:定向增发预期后市看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新希望

  今年1-7月定向增发为参与认购机构带来逾1400亿的账面收益,公司大股东、私募基金、公募基金以及保险公司,共同成为这场“定向大餐”的大赢家,而二级市场针对定向增发题材的炒作带来的利润则更为可观,预期流动下过剩格局下,该特征有望被延续,个股可关注(600079)人福科技,该公司拟通过向包括公司大股东在内的不超过十家特定对象的境内投资者发行4000-7000万股A股,筹资约3.8亿投向医药与教育两大公司既有主业,前景看好。

  定向增发概念 前景看好

  公司在计生卫生方面取得巨大的成功的同时,生物医药概念以及医用激光也是公司未来高速成长的依托.公司控股70%的宜昌人福药业公司是国内最早定点生产麻醉药品的企业之一,拥有被誉为“21世纪阿片类药物”的盐酸瑞酚酞尼原料鸡冻干粉针剂。其麻醉药品占全国市场的25%以上,居全国第一;控股95.64%的武汉人福药业公司主要产品为万辅、小牛血去蛋白注射液(原血活素)、迪尔诺等。公司拟通过向包括公司大股东在内的不超过十家特定对象的境内投资者发行4000-7000万股A股,筹资约3.8亿投向医药与教育两大公司既有主业,前景看好。

  医用激光 前景广阔

  激光在医学上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公司是我国医用激光科技开发的龙头企业,其开发出的RF型自聚焦多功能妇科内窥镜、TAG内窥镜激光手术刀等设备,集检查、全电脑控制和激光治疗于一体,填补了国内在该类产品的空白。公司还与西安光机所组建了武汉“人福光学”,开发的激光诊断和医疗系统填补国内空白,该产品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现已批量投产,公司预计该产品每年销售规模达到10亿元,这将成为公司新的重大利润增长点,业绩有望大幅增长。此外,人福科技还拥有中国联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66%的股权,其前身为中国科技开发院直属的全民所有制企业中国联合生物技术公司,发展潜力同样不可小视。

  维持强势 随时爆发

  二级市场上,该股本轮反弹中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显著,作为定向增发概念股,目前在市场上极富赚钱效应,走势上观察,连续13个交易日的调整中一度下跌达20%,充分释放了前期暴涨中积聚的短线风险,在股价始终保持在60日均线上方运行的强势格局下,随时有望启动第二波主升行情,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