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酒钢宏兴(600307):资产注入预期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13 新浪财经

酒钢宏兴(600307):资产注入预期强烈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酒钢宏兴(600307)近期走势较强,今日大幅上扬,直冲涨停。那么是什么刺激公司股价出现如此表现呢?“证券通资讯终端”已经提前提示了,酒钢宏兴(600307)存有潜在整体上市机会,整体上市将对业绩产生50%以上的增厚作用。公司大股东酒钢集团拟将集团钢铁主业资产纳入整体上市计划,实现整体上市后,公司将建成市场辐射中亚的西北最大钢铁生产基地,一旦集团钢铁资产注入股份公司,将大幅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此外,集团公司铁矿石资源丰富。同时,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有分析师预计07年EPS可达0.62元,并给予“推荐”评级。鉴于公司作为西部钢王兼具整体上市题材,中期股价走出明显的上升通道走势,主力资金深度入驻其中迹象明显,短线来看,该股强势特征明显,推升股价继续挑战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