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达股份(600626):地产板块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9:11 新浪财经

申达股份(600626):地产板块卷土重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三大盘呈现高位震荡整理态势,股指在上摸4916点后快速调整,盘中一度击穿5日均线的支撑,显示出上档5000点整数关口对市场投资心理、大盘技术面等各方面均构成重要的阻力点位,特别是近日成交量的萎缩更表明市场观望气氛的浓厚。不过,从均线系统上分析,目前沪市短期均线仍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尤其是5日、10日均线的稳步盘升,将支撑股指的走高,短期大盘仍将挑战5000点大关的压力。

  资金流向,地产、金融板块明显得到市场主流资金的关注,尤其是地产股成为主力资金狙击的对象。周三两市股指明显在银行、房地产板块走势回暖带动下继续冲高,沪指一度突破4900点整数关口,而深证成指也在地产龙头股万科A的带动下放量上冲16551点,经过多日的休整后,地产板块再度发飙。表现在周三盘面上看,地产股明显遥遥领涨,高新发展、联华合纤、天鸿宝业上实发展、万好万家、上海新梅等均告涨停,尤其是高新发展近期五个交易日4涨停的强悍走势吸引了大量资金对房地产的追捧,地产板块的整体走强,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个股方面,地产股做多激情重燃,土地增值概念有望顺势崛起。申达股份(600626)公司作为一家上海老字号上市公司,在上海城区拥有大量厂房等土地资源,随着上海房地产价格的持续上涨,公司土地资源将增值。同时,公司还与上海西部企业(集团)公司合资成立了上海恺悦投资发展公司,主要开发苏州河边上土地,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此外,公司还拥有大量上市公司股权,据06年报表显示,公司持有龙头股份百联股份等十数家上市公司股权,投资收益大,受惠于此,公司预计07中期业绩将同比增长50%以上。

  二级市场上,申达股份(600626)该股近期明显在8.10元一带构筑双底形态,周三随大盘顺势主动性回调,股价在60日均线获得有力支撑,其长下影线的K线组合表明短期股价有向上突破的迹象。

  广州运财行 赵修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