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黄浦:控股期货公司 突破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7:09 和讯

新黄浦:控股期货公司突破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孙卓

  日前,在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和协调下,上证所、深交所、中金所、中登公司和中国期货保证金监控中心公司共同签署了股票和期指跨市场监管协作的五方协议,,该消息极大地刺激了市场对股指期货推出的想象空间,期货概念股短线也成为市场中最大的热点,但是,只有那些参股期货公司比例大,资金多的公司才能在股指期货盛宴中分享到实实在在的好处。而(600638)新黄浦就是这样一家控股期货公司的黑马。

  期货概念成为短线最大热点

  在本轮牛市行情中,尽管地产和银行股是带动大盘上攻的最主要力量,但是轮涨幅,期货概念股却是最具有赚钱效应的!回首过去一段时间,期货概念的龙头股美尔雅从7月6日至今已经出现了翻倍的走势!特别是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该股连拉大阳线,成为市场中最大的亮点,而期货题材的其他品种如厦门国贸,弘业股份也表现相当出色,从低点起,涨幅都超过了50%!股指期货的临近让期货概念魅力无限,而该题材的炒作短线仍不会降温,由于参股期货的公司数量远远不如上半年热点的参股券商公司多,所以他们的短线爆发力相当强。随着股指期货的进一步临近,期货概念的炒作也将继续白热化,该板块也将不断孕育出大黑马。

  控股期货公司 分享期指盛宴

  2007年公司以1.42亿元受让华闻期货100%的股权,成为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全面掌控期货公司的企业!资料显示,注册资本1亿元的华闻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取得了中国

证监会颁发期货经营许可证的专业期货公司,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正式会员,并在北京,大连,武汉和郑州分别设有营业部和办事处。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公司有望充分分享到期指的盛宴,特别是作为一家完全控股期货公司的品种,与其他仅仅是参股的公司相比,可谓是期货题材的真正龙头品种。

  此外公司还以2.11亿元持有中泰信托29.97%的股权,参股金融概念作为今年市场中的最大热点,也将为公司增光添彩。

  震荡盘升 突破在即

  二级市场上,作为一家控股期货公司的上市公司,该股的累计涨幅却远小于其他参股期货品种,近期该股以上升通道的形式小幅震荡盘升,并逼近5·30高点,随着公司的期货题材得到市场的进一步认可,该股即将突破前期高点,走出一轮加速上涨的行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