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国光:音响业龙头底部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6:33 和讯

广州国光:音响业龙头底部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英大证券 赵资晟

  今日沪深两市高位宽幅震荡,以承德钒钛韶钢松山为代表的二线钢铁股再度强劲上扬,房地产板块中万科等一线品种保持强势,而上实发展上海新梅等二三线品种涨停,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等中低价银行股出现大幅补涨,这些蓝筹股上升对整个市场起到了稳定的作用。成长性蓝筹股将得到市场的进一步挖掘,广州国光(002045):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化、最系统化的电声产品OEM出口基地,在国际音响领域已逐步建立起GGEC的工厂品牌,目前正在致力于向ODM的转变,也正在向专业音箱、安装音响等高端产品发展,在国内扬声器领域的综合实力最强,扬声器的销售额和出口创汇额已连续11年在国内2000多家企业中名列第一,同时还是为数不多的能够进入专业HI-FI、监听音箱等高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领域的企业。在人民币持续升值,国内居民消费升级换代的背景下,而公司在电声行业的强大竞争力将使得公司在该消费行业具有垄断地位,前景极其看好。目前股价仍在低位,有望得到新多资金关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公司是国际电声行业知名的扬声器制造基地,在国内扬声器领域的综合实力最强,扬声器的销售额和出口创汇额已连续11年在国内2000多家企业中名列第一,同时还是为数不多的能够进入专业HI-FI、监听音箱等高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领域的企业。另外公司积极开发新的利润增长点,司为

笔记本电脑配套的多媒体类扬声器产品出货量目前持续增加,预计将成为未来两年公司的增长来源,此外公司在专业类扬声器产品上已开始研发布局,在充分的技术储备之后预计将成为07、08年的新增长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中超过90%是以外币结算,属于世界顶尖品牌的OEM/ODM企业,在多媒体电声技术上和国际水平同步,但在专业音箱技术上,属于初入门阶段;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化、最系统化的电声产品OEM出口基地,在国际音响领域已逐步建立起GGEC的工厂品牌,致力于向ODM的转变,也正在向专业音箱、安装音响等高端产品发展。同时公司拟进行
股票
期权与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这将为管理层戴上“金手铐”,对应的标的股票为1420.80万股(转增后),占公司总股本8.88%;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6.75元。激励方案规定在授权日后36个月,每12个月执行一次增值权收益或罚款。行权条件:上一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9%;第一个行权年之前一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第二个行权年之前二年不低于20%,第三个行权年之前三年增长率不低于20%。研究机构预计07~09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65元、0.91元和1.18元,如此高成长的企业,目前股价仅仅13元多,明显低估,一季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均为基金等机构,持股量高达44%。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随大盘下跌后一直在低位横盘,目前大盘已逼近5000点,而该股仍在低位,近日连续放量,上攻欲望强烈,在人民币持续升值,国内居民消费升级换代的背景下,作为电声行业的霸主,其强大

竞争力将使得公司在该消费行业具有垄断地位,前景极其看好,成长性极佳,有望得到新多资金抢筹,飙升行情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