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闽福发A(000547):均线企稳 建议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6:16 和讯

闽福发A(000547):均线企稳建议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投证券 陈子亚

  大盘昨日再创新高,大牛市格局未改,盘中券商板块中,广发系的辽宁成大吉林敖东等龙头品种强势涨停,中信证券也大涨8%以上,带动了券商股以及参股券商股整体再度启动。在大牛市行情,券商是最受益的,那些参股数量大的个股可望分享盛宴。

  闽福发A(000547)子公司大华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太平洋

证券1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7.15%。公司持有大陆投资40.1%权益。公司还投资广发证券公司767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0.46%。公司预计2007年1-9月业绩比上年同期增长200%-250%,是业绩大幅增长的参股券商潜力品种,具有想象空间。

  主业方面,公司为部队各军兵种提供挂车电站、

柴油发电机组成套设备,是国家发电设备定点生产厂、国家指定承担军品生产任务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持股62.90%的重庆金美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主营通信设备、信息网络设备及系统广播设备的产品开发及自制,2006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6949万元,实现利润总额5709万元,净利润4921万元,公司来源于该公司的投资收益为3095万元,未来也为业绩增长打下基础。

  该股近期连续放量震荡调整,短线仍企稳于60日均线之上,在参股券商板块全面走牛的背景下,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