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信雅达:券商财滚滚 价值有望大幅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46 和讯

信雅达:券商财滚滚价值有望大幅提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泰证券

  周二早盘呈现小幅震荡走势,下午一路盘升,沪综指再创新高,到收市为止,再收出一根阳线,走出了历史罕见的九连阳行情,市场再度活跃,在九连阳后牛市行情再续的空间仍然广阔。火爆行情带来了巨大的财富效应,由此投资者队伍急剧膨大,新增股民也就越来越多,这不但给券商带来滚滚财源,也给为券商和投资者投资证券服务应用的软件商,带来巨大财富机遇。从今日盘中可以看到,在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走强带动下,券商板块今日整体走强,板块在的影子股纷纷大幅上涨,如雅戈尔辽宁成大吉林敖东兰生股份等个股。因此在券商概念股受牛市影响价值不断向上提升后,同样受益火爆牛市,业绩也有望爆增的证券应用软件股,价值需要重估!根据前段时间媒体报到,股市的走牛使投资者队伍急剧膨大,4月份新开户数超去年全年,这不但给券商带来滚滚财源,也给为券商和投资者投资证券服务应用的软件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广大新股民就忙于购买炒股装备的同时各营业部也不断购置电脑和交易软件,迎接新的投资者。相关个股,建议可关注信雅达(600571),该股目前不到10元股价,面对如此火爆前景的证券市场,显得低廉而超值,值得重点关注。

  信雅达(600571)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产权软件的开发和应用服务,目前已经成为国内著名的软件

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公司产品已在全国二十几个省、市的各大银行分支机构及700多家
证券
营业机构广为应用。在目前新股民爆发增长,公司的证券分析软件销量也有望爆发增长,其受益证券行业程度可与券商股相媲美。特别是该股目前股价不到10元,低价优势将可续演近期市场上受益股市火爆的券商概念股翻几番的牛劲!而且公司还收购了山西省部分煤矿,同时介入了节能环保项目,作为拥有矿产资源和环保产业并受益火爆牛市的信雅达,中线投资价值相当突出!

  走势上,该股呈震荡上行主力不断吸筹阶段,其上升趋势和量能指标显示,主升浪即将来临。预计后市可望在证券、环保、矿业三重火爆题材轰炸下展开飙升,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