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锦化氯碱:东北化工龙头 拉升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5:52 新浪财经

锦化氯碱:东北化工龙头拉升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朱洋波

  今日大盘短期维持高位震荡格局,借助指标蓝筹股工商银行中信证券、等的拉升走势,大盘行情成功站上4800点整数关口,个股全面飘红,这使得投资者信心十足。在个股的选择上,我们建议大家关注锦化氯碱(000818)。

  公司是东北地区重要的

化工龙头企业。目前主导化工产品环氧丙烷、聚醚产能位居亚洲首位。其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在20%左右,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公司拥有大量土地资源,通过资产置换大大改善了经营状况。公司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下属北京高科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辽宁北方锦化聚氨脂有限公司兴建的5万吨/年TDI 项目,计划年内完成5亿元的建设投资计划,在项目建成后,将享受TDI发展带来的机遇。

  最近,国务院办公厅在公布的批复文件中称,要努力将东北地区建设成为综合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重要经济增长区域。而随着国家开发和投资的重点转向东北地区,两市的东北振兴概念股有望迎来更多的利好和发展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