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郑州煤电(600121):走势独立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6:35 和讯

郑州煤电(600121):走势独立重点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公司是中央直属重点煤矿企业,地处国内产煤大省河南储煤中心地带,区位优势突出,主要产品优质工业动力煤的年生产能力在390万吨以上,将成为电煤价格上涨的主要受益者之一。公司还积极发展火电行业,拥有的火力发电厂成本低廉、收益稳定,发电量部分上网,有望为公司带来稳定的利润收入。公司共同设立的新能源公司系国家目前政策重点扶持项目,一期工程投产后年发电能力1152万千瓦时,预计年利润150万元。此外,煤炭采矿权市场化使公司价值面临重估。

  二级市场上,昨日该股放量上扬,摆脱了板块影响,后市值得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