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电力(600900):资本运作亮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54 新浪财经

长江电力(600900):资本运作亮点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早盘冲击涨停。证券通的最新资料显示,长江来水偏多促使公司发电量稳步增长。而且公司以水电为主的电力格局也使得企业受能源价格上涨影响较小,同时还受益于节能环保政策的实施。目前公司正通过收购地区电力企业调整发电结构,做到火电水电协调发展。公司的另一大亮点在于,企业现金流充沛,股权投资众多,上半年出售建设银行股权已经获益丰厚,未来还有可能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惊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