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整体上市完善公司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8: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渤海投资:整体上市完善公司产业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随着近年来整体上市浪潮的兴起,上市公司纷纷通过定向增发等方式,置入集团上下游资产,实现集团资产的整体上市,在上市公司内部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促进上市公司的发展。这一点在钢铁、有色金属类上市公司身上表现最为明显。

  整体上市后,上市公司的经营环境也将得到改善,诸如同业竞争、关联交易、大股东占款等不良事件将会大幅减少。

  包钢股份(600010):作为我国西部最大的钢铁类上市企业,受益西部大开发,公司发展前景相当看好。公司非公开发行收购集团资产的方案已经审核通过,并与宝钢达成战略合作,将使包钢在规模、效益、结构、管理体系等方面都得到提升,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该股上周五小幅上涨,在大盘震荡中表现出极强的防御性,后市有望展开突破拉升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