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蓝星清洗:业绩爆增560% 黑石垂涎已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8:01 和讯

蓝星清洗:业绩爆增560%黑石垂涎已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太平洋证券

  周四大盘并未受央行发布二季度货币政策报告负面消息影响,继续呈现出小幅震荡向上的走势,沪市再创新高,成交量有小幅缩减。从盘中看宝钢和招行、中国平安的上涨对指数作出较大贡献,而经过两天调整的有色、黑色金属板块,再度发力;以万科领头的外资并购概念,盘中表现也较为抢眼。蓝星清洗(000598)我国规模最大的 TDI生产企业之一,行业的复苏将使公司利润大幅增长,而美国黑石的有意入股公司大股东中国蓝星集团,更是为公司披上了神秘面纱。

  蓝星清洗(000598)公司作为中国蓝星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是国内目前生产规模最大的工业清洗剂生产企业和TDI生产企业之一,拥有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的生产设备,拥有行业内领先地位,随着TDI行业的逐渐转暖公司利润大幅增长,公司预计中期净利润将同比增幅达500%—560%.

  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大股东中国蓝星集团作为以

化工和化学新材料为主导的大型国有企业,资产规模雄厚,集团在有机硅、工程塑料、TDI等领域居国内领航地位,而据《中国证券报》2007年7月4日报道称,传闻刚完成IPO的美国黑石集团开始将目标锁定了蓝星集团。蓝星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化工新材料生产商,而与蓝星集团接触的战略投资者不止一家,而无论公司最终将进入何家外资,对公司长期的发展都将是个正面的提升,由此可以看出,蓝星清洗等化工龙头具有极大的发展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