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江东方(600120):浙江地产 突破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6:16 和讯

浙江东方(600120):浙江地产突破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孙卓

  风水轮流转,两市大盘在不断创出新高,而领涨板块也由银行再度转到地产,给投资者一种“一日中有四季”的感觉,而地产板块自从本轮行情启动以来就始终领涨大盘,是市场的绝对龙头,作为领军板块,每次调整都是一个很好的介入机会,他们的上涨将贯穿整轮牛市,进入龙头万科再度以超过9%的涨幅报收并创出新高,地产板块新一轮行情已经展开!(600120)浙江东方:该股是一家低价浙江地产股,整理到位,即将突破。

  大举进驻地产 焕发新活力

  公司近年来大举介入地产行业,先后组建浙江东方苑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蓬莱置业、新帝置业等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成功打造了多个项目,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公司地处杭州,杭州是全国“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杭州的
房价
也始终处于不断上涨的阶段,公司可谓近月楼台先得月,有望分享到杭州地产的盛宴,随着公司地产项目的进一步开发,未来地产项目将为公司带来更大的收益,有望成为公司又一新的利润增长点。

  参股金融,增值空间大

  公司持有3000万股广发银行法人股和261万股交通银行法人股,投资6000万元参股华安证券,参股金融题材已经成为今年以来市场上最大的亮点,随着券商和商业银行IPO的提速,参股金融类公司有望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另外浙江东方持有多家上市公司法人股,在当前牛市股价普遍上涨的大背景下,这部分投资的增值潜力也相当大。

  “大荣方”带来想象空间

  今年4月10日公司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通知,浙江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于日前向东方控股传达了浙江省省属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有关批复文件。根据该文件,东方控股将与浙江中大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浙江荣大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合并重组为新的国有独资集团公司,名称暂定为"浙江省大荣方集团有限公司"。新公司将进入筹建阶段,本次合并将使东方控股与中大控股分别持有的公司股份划转为新公司持有。重组也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想象空间。

  大头肩底形成 突破在即

  该股自5·30至今已经形成一个的头肩底形态,目前右肩的构造已经基本完成,其短线的调整也已经到位,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该股有望展开向上突破的拉升行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