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钢闽光(002110):区域龙头逢低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6:11 和讯

三钢闽光(002110):区域龙头逢低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英大证券 赵资晟

  三钢闽光(002110)是福建省最大的钢铁公司,区域性钢铁龙头企业,省内市场占有率达30%,肩负整合省内钢铁资源的重任。收购集团承诺的钢铁资产是公司未来两年的主要增长点,三钢集团承诺在公司上市之后将中板项目资产出售给上市公司。收购集团中板资产将会给公司带来80万吨的中厚板生产能力。该项目的注入将改善公司目前的产品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几天的强势上行后昨天随指数回压10日线进行缩量调整,后市中短线可继续逢低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