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吴中:隐性地产黑马 短期有望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7:21 和讯

江苏吴中:隐性地产黑马短期有望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新希望

  连续的强势行情激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新开户数大幅回升等迹象体现出外围资金入场速度再次被提拔,从最近热点方面看,除了权重股更有力的维护大盘稳定之余,一批超跌的绝对低价股也重新露出升机,操作上关注:江苏吴中(600200),该股作为非ST的绝对低价股,一旦地产题材被挖掘有望实现大幅的补涨。

  江苏地产大腕 有待市场挖掘

  公司的地产题材具有巨大的潜力,今年4月董事会决议同意公司投资7000万元与苏州隆兴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金枫美地二期”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99亩,建筑面积73957.46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25000万元,市场前景良好,将为公司带来可观的收益。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苏州较早从事

房地产开发建设的专业公司之一,是苏州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也是江苏省排名前几位的大型房地产商。开发各类房产项目达八十多万平方米,在苏州乃至江苏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树立了资本雄厚、信誉卓著的企业形象。该题材有待市场挖掘。

  医药业务 正入回报期

  通过前几年的医药资产整合,江苏吴中的医药业务正显现出令人振奋的发展趋势。公司主导产品奥美拉唑钠在国内厂商销售量中的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来氟米特原料药与片剂为国内独家生产的品种;G-CSF采用"重组蛋白提取纯化新工艺"的专利技术,国内市场占有率达10%;氧氟沙星注射液及氟罗沙星注射液技术为本公司独创专有,并取得国家专利;硫酸阿米卡星系列产品(原料药、水针剂、粉针剂)入选国家"双加"工程项目,生产技术水平一直处于全国前列,是该系列产品的主要国内生产供应商。随着营销网络的完善和市场培育的深入,预计公司主导产品的销量将有大幅提高。公司正积极研发一批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医药产品,以保持未来增长的可持续性,预计今后的几年吴中医药有望进入一个集中的产出期和回报期,公司盈利能力将得到提升。

  绝对低价 资金介入

  二级市场上,该股是目前市场上绝对低价的非ST一族个股,由于本轮行情中其隐性地产概念未获得资金的挖掘,反弹的空间非常的有限,在大盘迭创新高的情况下,该股勉强站上60日均线,各项技术指标整备逐渐的修复,从成交量变化来看具有新资金介入迹象,短期连续整理七个交易日后,有望放量突破,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