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融街上半年业绩增2.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3:26 第一财经日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匡志勇

  金融街(000402.SZ)今日公布的今年上半年成绩单显示:实现4.3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加2.2倍。

  金融街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84亿元,实现营业利润6.45亿元,利润总额将近6.45亿元,净利润为4.33亿元。其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净利润三大指标比起去年同期来,增幅都在200%以上。上半年,金融街每股收益为0.4元,半年的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0.72%。

  金融街今天公布的1~9月业绩预测报告,预计前9个月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将增长100%~150%左右,去年前9个月的净利润为1.55亿元。金融街称,净利润大幅增加的原因是年初以来,开发结算面积增加,导致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

  金融街昨日收盘于44.4元/股,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8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