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飞乐股份:参股券商 迅猛发展三大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7:35 和讯

飞乐股份:参股券商迅猛发展三大领域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光大证券

  飞乐股份(600654):飞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高新技术的企业,实业投资有无线通信设备和信息网络,电子元器件,成套音响系统,电子材料及专用设备的制造,工程及服务,经营本公司自产以及外经贸部批准的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生产自需的原辅材料,设备等和相关技术的进口,承办"三来一补"的公司,在科学仪器,汽车电器和布线系统三大领域发展迅猛。公司在汽车电子产品,步线系统中优势突出,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西门子威迪欧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之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公司投资3000万元组建汽车控制系统公司,并大举增资上海沪工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同时,公司启动了国家发改委产业化项目“汽车车身电子控制器及关键电子电器产业化”,该项目年底前可完成设备改造,发展前景良好。另外,公司还投资8000万元组建了飞乐-思安网络科技公司,重点发展远程交互式多媒体信息传输系统和基于CATV的综合宽带网络系统,在IPTV产业中具有相当突出的领先优势。

  其次,据公司06年年报显示,公司持有交通银行和上海银行数百万股,初始投资成本分别为612、513万元。随着交通银行在国内市场成功上市,飞乐股份所持股权市值将近4000万元,增值空间极为明显。同时,公司还持有华鑫

证券3%股权,初始投资仅为3000万元,随着国内证券行业的火爆,公司有望获得丰厚股权投资收益。该公司经过股改后,大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持股仅约9千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已下降至不足两成,可以说股权相当分散。而飞乐股份(600654)资产质量优良,这将很可能成为二级市场的首选目标。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经历了前期的大跌后一直处于横盘整理,没有相应的反弹。而其他上海本地股和拥有以上题材个股已纷纷稳步上扬,该股经过长久的平台整理,中短线已积蓄了强劲的反弹动力,后市有望在以上利好的推动下随时爆发向上,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