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桑达A:高分配背景下的质优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7:29 和讯

深桑达A:高分配背景下的质优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证券 李珍华

  今日大盘继续昨日的强势,早盘止跌企稳,下午已经向新高爬升,一个新的平台已经在逐渐地盘整,在钢铁,金融这些一些一线蓝筹的带领下展开气势如宏的反弹。增量资金纷纷进场抢夺筹码。个股关注深桑达(000032)。

  由于深桑达主营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是国家信息产业部批准有G网手机牌照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作为深圳本地电子信息的龙头企业,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公司的彩电和彩显用行输出变压器FBT产品持续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电源产品发展强劲,产品上量后对欧美市场出口大幅增加,公司的FBT、模块电源产品产量双双实现新的历史突破,增长势头相当强劲。同时,产业链延伸所带来的诸多新产品的开发优势。由于深桑达长期从事手机配件业务的生产,积累了雄厚的手机配件的制造技术;电源项目初见成效,定制电源已开始向规模企业供货,开关电源已形成较成熟的开发和生产能力,飞利浦电源加工量强劲增长;FBT产品全年销售1300万只,占全球总量的10%;尤其是值得注意的是,GPRS车载卫星定位系统产品已投入市场,应用前景广阔,看来,该股的未来业绩动力强烈,有望获得较高的估值溢价优势。更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深桑达A(000032)属于一只长期高分配股票,确实值得大家注意,目前的股价不到10元的深桑达,去年的分配方案是10派1.5(含税)(税后派)1.35,我们认为这只具有长期升值空间的深桑答在突破60日均线以后会继续上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