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2日机构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7: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赛股份 受益食用油涨价 业绩增长

  新赛股份(600540)通过加大、加快对疆内油脂产业和棉花加工产业的投资和整合力度,在区域内销售食用油处于垄断地位。2007年7月25日公司公告称,库存的皮棉、食用油等产品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食用油市场价格涨幅较大,经测算,预计2007年上半年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

  由于近期油食用油进一步涨价,公司下半年业绩增长更为可期,从而为其二级市场的股价表现提供有力支撑。(中原证券 黄翔)

  银河动力 技术领先 表现抗跌

  银河动力(000519)是国内内燃机关键零配件———缸套、活塞重要的生产基地。公司通过加大技改投入,已成为高性能缸套、活塞领域的领跑者。随着汽车价格、居民收入和消费信贷、消费环境的改善,特别是国家环保政策的推进,车用柴油机、汽油机新品的推出,公司内燃机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该股近期稳步上攻,周三一度下探受到均线的支撑,股价抗跌顽强,短期反弹要求强烈。(广东百灵信)

  中国国贸 商业地产 价值重估

  中国国贸(600007)在北京“中央商业区-CBD”拥有一栋38层写字楼、两栋30层豪华公寓、五星级中国大饭店、四星级国贸饭店等多项高档物业。北京地区租金价格增长空间较大,需求也比较旺盛,公司盈利增长有保障。

  公司主要业务为地产租赁,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相对较小,同时随着人民币升值的加快,商业性地产价值重估更为可观,值得中线关注。(国泰君安)

  新大陆 3G概念 涨幅落后

  新大陆(000997)是第一家获得金融税控收款机许可证的企业,而且还拥有被誉为“3G瓶颈技术”的二维码自动识别核心技术。近日,公司公告预计2007年中期业绩预增50%-70%。随着3G的即将铺开和商用,公司将分享3G成果,发展前景广阔。

  该股今年来涨幅远远落后于同类个股,昨日在随大盘下跌后,有望得到30日均线支撑,后市有望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中华企业 地产蓝筹 强势依旧

  中华企业(600675)是一家老牌地产二线蓝筹股,品牌优势突出,公司立足上海,辐射全国,进入一些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有大量的新开发项目,这是公司发展的保障,公司还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公司的大股东是上海地产集团,实力强劲,也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想象空间。

  该股一直得到机构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在昨日大盘暴跌的情况下,该股依然保持了相当的强势,预计仍有走高动力,可重点关注。(银河证券 孙 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