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金环:热点效应成长空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7:43 和讯

湖北金环:热点效应成长空间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投证券

  周二大盘低开高走,盘中出现大幅震荡,总体还是以上升为主,多头依然占据上风,成为市场的主流。尾市以最新高4471点收盘,大盘连续创新高,但同时也面临着较大的调整需求,在大盘配合量能稳步上升的行情中,我们也应该注意大盘的震荡。从今天盘中股票的走势情况,前期走强的金融地产开始出现调整,而有色金属、电力、农业、钢铁等板块受到资金的照顾。

  在大盘如此强势的环境下,选股方面,抓住热点才能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而那些业绩优良的蓝筹股和成长潜力大的股票也值得我们重点关注。有色金属无疑是今日市场的热点之一,在中孚实业新疆众和锡业股份的涨停下,该板块的其他个股也相继启动,如焦作万方关铝股份云南铜业厦门钨业等也表现不俗,在大盘较强的震荡下,此板块呈现出的强劲走势,让我们看到其强大赚钱效应,因此引起市场的重点关注,受到资金的热烈追捧。因此我们可以重点关注这一板块的其他尚未启动股票,如湖北金环(000615)该股就拥有黑色金属概念,另外该公司还拥有房地产投资、参股券商等题材,随着近期房地产的走强,后市上涨空间还是较大的。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到,湖北金环(000615)该公司同时拥有目前市场热点板块的内容,相信随着市场的热点效应,该股后市成长空间较大。二级市场上,连收小阳线的走势,表明该股走势比较稳定,开始形成一个上升通道,建议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