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31日机构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6: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雅戈尔 双重题材 拉升在即

  雅戈尔(600177)持有大量中信证券股权,还持有宁波市商业银行17900万股,宁波商业银行已登陆中小板,公司这部分股权获得了巨额增值。此外,通过楼盘成功运作,子公司雅戈尔置业从开发能力和盈利能力上看已成为区域地产龙头企业。

  该股作为市场上不多的兼有参股金融和

房地产的双料黑马股,成长性看点十足。7月23日放量拉中阳突破形态,目前已震荡蓄势5个交易日,拉升行情已是一触即发,建议关注。 (浙商证券 彭继周)

  外运发展 物流龙头 量价配合

  外运发展(600270)作为一家主营航空快递,国际货物代理和国内货运的综合物流服务商,持股50%的中外运-DHL占据了国际航空快递市场近40%的份额,是国内最大的航空快递商,是行业垄断龙头。此外,公司持有国航8000万股,增值巨大,具有想象空间。

  该股在上升通道内上行,量价配合良好,昨日出现温和突破。该股良好的成长性有望得到资金的青睐,建议重点关注。(中投证券 陈子亚)

  乐山电力 热点众多 稳步上攻

  乐山电力(600644)具备参股券商、银行以及新能源概念等多个热点题材,持有乐山市商业银行、华西证券的股权,还联合川投集团等发起设立位于四川新光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军新能源产业。

  该股近期依托5日均线稳步上攻,10日、20日以及30日三条均线正逐步构筑出“金山谷”形态,短期加速上涨欲望强烈,关注。(广东百灵信)

  登海种业 规模领先 放量突破

  登海种业(002041)是一只小盘农业股,具有政策扶持题材。公司是玉米种子行业中的龙头企业,目前在国内玉米种子生产规模中处领先水平,内蒙等三大基地改建完成,公司制种规模可以达到5800万公斤,随着募资项目完成,公司制种规模有望攀上全国第一的高位。

  该股近期构筑了圆弧底部形态,近日开始放量向上突破颈线位,加上有玉米制造乙醇的题材,中期有望展开快速上攻行情,建议关注。(银河证券 董思毅)

  许继电气 实力突出 多头排列

  许继电气(000400)作为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大型高科技电力企业,具有较强的市场

竞争力和品牌优势。公司公告称,将向云南—广东±800kV直流输电工程控制保护设备工程提供总金额2.81亿元的全套继电保护、控制设备,更为其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该股近期量能温和放大,股价稳步走高。目前均线系统正逐步得以修复,呈多头排列,短期继续看涨。

  (广州运财行 杨晓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