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长虹(600839):参股券商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8:35 和讯

四川长虹(600839):参股券商蓄势待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州证券

  在美国股指遭遇“黑色星期五”,牵连欧洲以及亚太地区大幅下挫的情况下,中国股市却能够明哲保身傲视群雄,震荡上扬再创新高。近七个交易日,大盘一路横冲直撞奔向4500点。在赚钱效应日渐明显的情况下,市场人气再度激活,交投气氛浓郁,成交量逐渐放大。量价齐升,上升通道运行良好,大盘的强势特征十分明显。

  证券市场朝气蓬勃,券商们也是赚得盆满钵满。随着长江证券,海通证券等借壳上市意向的日益明显,市场上参股券商概念股风起云涌,参股民生证券的东方集团以及参股长江证券的海欣股份短线均涨势喜人,无一不吸引着众人的眼球。四川长虹(600839)同样具备炙手可热的参股券商题材,公司投资5000万元参股长城证券,持股其5.41%股权。据了解,长城证券是国内最早的8家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是一家业务资质全面的规范发展类证券公司,其第一大股东是实力雄厚的华能集团,为该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支持。公司还持有中信建投证券5000万的股权,发展前景相当看好。

  此外,四川长虹(600839)发布定向增发公告,拟定向发行4亿股股份,意味着公司通过定向增发介入

等离子前端产业,进一步提升其核心
竞争力
,特别是微软已承诺将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公司股份,使公司未来具备广阔的想象空间。周一该股在连日调整后终于蓄势待发,放量拉升,盘中不时出现大单扫货,市场主力资金进驻迹象明显,后市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