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显股份:联通发力 3G或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6:44 和讯

大显股份:联通发力3G或成热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光大证券

  周一,沪市收盘于4440.76点、涨95.41点、涨幅2.19%、成交1554亿元;深成指收盘于15060.86点、涨446.76点、涨幅3.05%、成交865亿元。

  从盘面观察来看,大盘在周末消息面没有变化的情况下,继续强势上涨,再创新高,成交量有较大程度的放大。权重指标股均有所表现,对指数贡献较大。部分医药股、煤炭股、地产股、钢铁股及旅游股表现较好。大盘在4300点附近只经过短暂整理就冲破4400点,说明短线走势强劲。中短线大盘继续看好,操作上以持股为主,但是不宜追逐当前已经有较大涨幅的热点。

  从周一盘面上来看,中国联通在盘中连续被大盘买进,股价连连攀升,由此可以看出,已经开始有大量的资金开始进驻中国联通。而作为3G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联通周一的异动说明主力可能已经开始将其注意力转移到了3G行业中去,因此3G板块或许将会成为下一个行情的热点,个股方面投资者可关注该行业中的优质个股,如大显股份(600747)。

  公司是全国CDMA手机生产企业之一。目前我国3G通信网络建设即将全面铺开,庞大的3G通信产业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公司有望凭借其巨大的竞争优势而迎来历史发展机遇。此外,公司是全国的电子枪金属零件及组件生产基地,是

数字电视领域的龙头企业。

  从其技术上走势看,由于前期大盘的大幅下跌,使得该股已经处于一个较为低价的水平,而近期大盘的反弹为该股带来了难得的反弹,在其走势上该股形成了一个W底形的走势,底部特征明显。目前该股连续温和放量,股价稳步攀升,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