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川长虹:携手微软 权威机构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6:39 和讯

四川长虹:携手微软权威机构增持评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通证券 董政

  随着市场向上打开上涨空间,真正有投资价值的二线蓝筹股,正得到机构投资者的青睐。而四川长虹(600839),微软将参与公司定向增发,权威机构近期给予“增持”评级,作为家电龙头,昔日蓝筹代表,值得踏空资金中线关注。

  公司6 月18 日公告引入微软作为战略投资者,其内容包括两点:微软 (中国)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1500 万股,双方在家庭互联数字娱乐领域进行长期战略合作,首期将推进3C 融合的数字娱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根据权威机构联合

证券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公司自2004 年战略调整以来,定位为信息家 电集成供应商,并积极投入
数字电视
芯片、嵌入式软件以及3C 融合产品的研发;微软在传统业务增长乏力的情况下,将在线服务和数字娱乐确定为今后的核心业务。双方的结合将在3C 融合时代构建领先的
竞争力
。由于3C 融合市场前景广阔。此次微软参股比例较小,仅占增发完成后公司股本的0.66%,但这是微软第一次在资本层面与中国家电企业合作,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和微软的技术优势将极大提升公司在信息家电领域的竞争力;公司股权架构中长虹集团一股独大,未来继续引入战略投资者、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是发展趋势。因此坚定看好四川长虹的长期投资价值。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

  走势上该股前期借公告微软参与定向增发,而出现了连续涨停,目前该股价格回到启动位置,随着市场连创新高。四川长虹(600839)这种题材丰富,有机构增持评级,适合大资金进出的蓝筹股,无疑值得踏空资金中线关注。

  风险提示:短线止损位9。4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