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圣元07财年销售总额突破2亿美元 纳市股价劲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5:10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据道,受第四季度财报增长40%的影响,圣元股价在7月2日的纳斯达克股票市值达到每股21.59美元,上升6.3%。

  作为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国内首家营养食品企业,圣元在纳斯达克的表现颇受业界关注。此次圣元公布2007财年年报,更向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截止2007年3月31日,圣元2007财年销售总额达2.194亿美元,同比增加8670万美元,增长65.3%。全年净盈余2570万美元,同比增加1460万美元,增长133%。圣元2007年财年每股收益0.51美元,与2006财年每股收益0.23美元相比,增长121%。

  资深业界人士分析,海外上市可以让中国的企业学习到国外的先进管理经验,优化自身的资源配置,全面增强自身在经济全球化环境中的国际

竞争力,成就世界品质。2007年财年是圣元全线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一财年里取得的优异业绩不仅仅是源自产品总量增长和销售均价的上涨。升级生产线、实行新的定价策略、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及其延伸产品等一系列措施,对业绩的上升也有刺激作用。

  对此,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亮表示:“我们对下一财年的前景很乐观。我们将继续以增长、获利、品牌建设为中心,一如既往地生产和销售最优质的产品。”

  据了解,圣元旗下共有6家子公司,是集营养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营养食品企业,旗下拥有 “优博”、“优聪”、“优强”三大品牌婴幼儿产品,营销网络已经遍布中国24个省区,覆盖227个地级市及其下辖的1230多个县级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