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星湖科技(600866):参股广发 蓄势上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9:12 和讯

星湖科技(600866):参股广发蓄势上冲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州证券

  建议关注参股广发证券的上市公司,星湖科技(600866)。前期海通证券成功借壳上市,极大的鼓舞了相关证券公司,广发证券作为下一个最有可能借壳上市的券商,自然而然的受到了市场的关注。其中星湖科技(600866),又是一只最便宜的券商股,后市空间广阔。

  公司主营生物医药。公司全资企业星湖生物化学制药厂是全国最大的医药原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脯氨酸、利巴韦林生产基地,目前利巴韦林原料药的生产能力可达年产500吨,主要产品有粤宝牌肌苷、脯氨酸和利巴韦林医药原料。2006年,公司几大主导产品销售出现了价量齐升的良好局面,销量创历史新高,其中呈味核苷酸、肌苷、脯氨酸销量对比上年分别增长22.54%、73.12%、42.62%。并且公司力争在07年实现产品销售收入比06年增长30%,净利润比06年增长15%!

  二级市场上,对于参股广发证券的

股票来说,吉林敖东辽宁成大同样参股广发证券,相比之下股价仅为6元多极具上升空间并且也是极其少见的。近日沿着5日均线稳步攀升,大资金运作其中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凭着其震撼性的题材,展开一飞冲天的
火箭
行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