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吴中:参股银行 积极介入房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7:59 和讯

江苏吴中:参股银行积极介入房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生证券

  从最近两天的盘面来看,参股金融板块的个股走势相当突出。其中,江苏开元几乎连续两个交易日稳居涨停板上,今日盘中一度再次封上涨停。我们认为,在当前的牛市行情中,参股金融个股的行情还将延续着。

  江苏吴中(600200)公司巨资参股子公司苏州市商业银行股份公司,使得公司具备实质性低价金融题材。据了解,2006年12月31日,江苏银监局正式批复同意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江苏银行正式挂牌营业后,参与合并的10家城市商行将演变为江苏银行的分行,表明苏州商业银行将正式并入江苏银行。而江苏银行有关领导指出,开业后,江苏银行将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完善公司治理,希望通过不长时间建成一家定位合理、资本充足、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现代商业银行。作为巨资参股江苏银行的江苏吴中(600200)无疑带来潜在的股权投资增值。另外,公司还积极发展房地产行业,以巨资与与苏州隆兴置业公司合作开发金枫美地二期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较,开发完成后,将会给公司带来更大的收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厉来活跃,前期不时有连续涨停记录,显示大资金对该股的中长期关注。近期该股在平台蓄势整理后,沿着5日均线稳步盘升,成交量逐步放大,表明有场外资金正在介入,目前股价才5元出头,后市上升空间广阔,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