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科技:航天军工先锋 飙升行情即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7:52 和讯

银河科技:航天军工先锋飙升行情即始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光大证券

  银河科技(000806)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力设备行业的龙头,尤其在特种变压器行业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占据了国内整流变压器市场约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日前获得2亿元的大合同令人瞩目:其控股子公司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中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采购合同》。根据合同,江变科技公司将向中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销售220kV级调压整流变压器十台套,合同总金额为24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亿元!根据合同公司将于于2007年3季度、2008年1季度分两期交货!公开资料显示,公司预计07年1-6月业绩同比增长150%-200%。公开资料显示,银河科技变压器事业部2006年累计承接合同总金额已达16.16亿元,比上年增长120%以上。

  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银河电子公司与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型号、系列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片式电阻器及片式电阻网络开发与制造企业之一,片式电阻网络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尤其是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生产厂家,国家大二型电子组件生产企业,全国500家最大的电子通讯设备制造企业之一,该公司已建立现代化生产线20余条,7条国军标生产线以及国际标准化检测中心,具有很强的专业研究制造经验,产品主要技术指标达到IEC国标标准和国家军用标准;该公司从神舟一号开始就一直在全力为飞船系统提供高质量的电子元器件,为“神舟”飞船和运载

火箭研制配套做出重要贡献。在当前国家大力推动我军装备制造建设的背景下,具有相当广阔的发展空间,其航天军工题材极具震撼力!

  二级市场上,随着建军节的行进军工概念已蠢蠢欲动,航天晨光率先冲击涨停,中核科技航天通信等航天军工概念题材股与之相比都已处于相对高位。银河科技仅6元出头的股价将吸引大量踏空资金的疯狂抢筹,飙升行情即将开始,可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