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科技:低价军工 业绩预增迎八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7:44 和讯

银河科技:低价军工业绩预增迎八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证券 李珍华

  “八一”建军节已逐渐临近,节日的气氛已开始显现,而今年又是建军80周年,意义非凡。同时,国家不断发布有关军工板块的利好消息,表明国家一直在大力支持军工事业,因此,军工板块整体启动,北方国际更是连续涨停,因此我们建议大家不妨关注低价的军工概念股银河科技(000806)。

  银河科技(000806)的控股子公司北海银河电子公司与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型号、系列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片式电阻器及片式电阻网络开发与制造企业之一,片式电阻网络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尤其是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生产厂家,国家大二型电子组件生产企业,全国500家最大的电子通讯设备制造企业之一,该公司已建立现代化生产线20余条,7条国军标生产线以及国际标准化检测中心,具有很强的专业研究制造经验,产品主要技术指标达到IEC国标标准和国家军用标准;该公司从神舟一号开始就一直在全力为飞船系统提供高质量的电子元器件,为“神舟”飞船和运载

火箭研制配套做出重要贡献。在当前国家大力推动我军装备制造建设的背景下,具有相当广阔的发展空间,其航天军工题材极具震撼力!并且据公司2007年4月28日公告称,公司预计07年1-6月业绩同比增长150%-200%。公开资料显示,银河科技变压器事业部2006年累计承接合同总金额已达16.16亿元,比上年增长120%以上!今日广聚能源的业绩预增公告发布后,开盘立刻大单封涨停,而银河科技(000806)后市的预增公告也就相当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最低价的军工概念股,比较优势十分明显。从技术上看,5日均线已上扬刺穿10日及20日均线,金叉出现,飙升行情即将开始,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