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吴中(600200):最低的金融地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7:00 和讯

江苏吴中(600200):最低的金融地产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财富证券

  受周末加息和调减利息税的政策出台,今日大盘开盘后仍旧强势向上,尾市时大盘出现一波跳水。总体来说,大盘仍然处于强势整理的格局。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要谨慎,封低吸取题材好的个股。

  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目前股价仍处于历史性底部而且绝对低价的参股江苏银行的江苏吴中(600200),公司投巨资参股苏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占其股份的近9%,目前各地的商业银行都在积极申请发行股票并上市,而苏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仅经营状况良好,而且其本身已经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票上市更加容易一些,该行一旦上市,则江苏吴中的股权投资将增值数倍。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地产题材也具有巨大的潜力,今年4月董事会决议同意公司投资7000万元与苏州隆兴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金枫美地二期”项目(占地面积99亩,建筑面积73957.46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25000万元),该项目市场前景良好,将为公司带来可观的收益。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苏州较早从事

房地产开发建设的专业公司之一,是苏州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也是江苏省排名前几位的大型
房地产商
。开发各类房产项目达八十多万平方米,在苏州乃至江苏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树立了资本雄厚、信誉卓著的企业形象。

  二级市场上,该股尚处于历史性绝对低位的金融地产股,该股已经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近期温和放量,并且明显有启动迹象,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