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科技(000806):低价军工 反攻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6:52 和讯

银河科技(000806):低价军工反攻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

  今日尾市的跳水令人措手不及,但也给早上买不到货的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低位吸纳机会。涨停股票仍有不少,北方国际航天晨光等军工板块在这突至的跳水中丝毫不改其强势,牢牢封死涨停上,随着八一建军节的逐渐到来,军工板块有望卷土重来,因此我们建议大家不妨关注具有低价优势的银河科技(000806),与东方电机、荣信股份等高价股具有同一题材,但股价有着明显的对比优势,发展空间极其广阔。

  银河科技(000806)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力设备行业的龙头,旗下江西变压器公司和柳州特种变压器公司拥有40多年的变压器制造经验,具备综合年产变压器1500万KVA的生产能力,尤其在特种变压器行业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占据了国内整流变压器市场较大份额,其垄断地位无人能及。并且据公司2007年4月28日公告称,公司预计07年1-6月业绩同比增长150%-200%。其控股子公司江变科技公司日前与中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采购合同》。根据合同,江变科技公司将向中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销售220kV级调压整流变压器十台套,合同总金额为24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亿元。公开资料显示,银河科技变压器事业部2006年累计承接合同总金额已达16.16亿元,比上年增长120%以上!

  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银河电子公司与四川永星电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型号、系列品种最全、产量最大的片式电阻器及片式电阻网络开发与制造企业之一,片式电阻网络项目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永星公司作为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厂和国家大型电子元件生产企业,从神舟一号开始,一直在全力为国防、飞船系统提供高质量的电子元器件,为“神舟”飞船和运载

火箭研制配套做出重要贡献,在当前推动我军装备制造建设发展,将使公司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仅6元出头,比东方电机和荣信股份具有绝对的低价优势,上涨空间无限。近日量能有所放大,并且突破了均线压制,后市有望步步走高,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