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歌华有线(600037):中线投资价值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6:41 和讯

歌华有线(600037):中线投资价值凸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

  公司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的负责建设、管理和经营全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并成为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唯一一家建设、经营和管理全市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的单位。公司的基础网络建设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张覆盖全市18个区县的大型有线电视传输网络。按照广电总局目前的规划,北京到2008年奥运之前将全面实现有线电视数字化。公司资源垄断优势明显,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在预期之中。另外,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北京北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电集团拟把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作为集团文化产业、事业发展的旗舰企业,开拓更为广阔的文化产业、事业发展空间。

  二级市场上,主力稳轧稳打,股价震荡盘升,今年初该股加速上行后步入长达半年多的箱体整理期,机构运作比较明显,阶段性上扬行情频频上演。该股也是众基金重仓持有的品种,今年一季度基金投资组合显示,基金合计持有7322.45万股流通股,占已流通A股20.09%。而近期公布的信息显示,嘉实基金重仓增持该股,已稳座流通股东的头把交椅。目前该股阶段性调整充分,短线开始震荡走强,同时公司具有有线网络、奥运、基金重仓、政策扶持以及良好成长性等多种题材于一身,而嘉实基金的建仓成本接近目前公司股价,中线投资价值凸现,投资者可借该股在半年线处震荡时逐步吸纳,来回波段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