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钢不锈:产能扩张助推业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2:07 新浪财经

太钢不锈:产能扩张助推业绩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前期一直处于下跌趋势的太钢不锈(000825),今日终于止跌回升,大幅上扬。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认为,前期的下跌给该股带来了较高的安全边界,随着大盘的企稳走强,该股将迎来报复性上涨。在去年完成了对太钢集团钢铁主业资产的收购,拥公司拥有了完整的钢铁生产工艺流程及相关配套设施;新建150万吨不锈钢系统工程主要项目按照进度计划完工投产,所有项目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在技术装备、施工质量、工期进度、投资控制等方面达到行业一流水平;公司生产能力、技术装备水平得到跨越式的发展,综合竞争力显著提高,标志着公司成为全球产能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最先进的不锈钢企业。凯基证券分析认为,由于公司整体上市效应06年主要体现在下半年,因此,整体上市对公司盈利能力的提升在07年将会继续得到体现。加上,未来随着不锈钢产能的逐步释放,综合盈利能力将会显著提升,是未来几年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