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富达:业绩劲增的6元房地产新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8:21 和讯

宁波富达:业绩劲增的6元房地产新贵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辽宁证券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加速上行,升值势头强劲。在此背景下,以万科A为首的房地产品种上周来群起爆发,集团性资金涌入疯炒格局一目了然。本周一,两市大盘继续猛烈拉升,涨停个股满目,赚钱效应相当不错,后市投资者可果断进行操作。从盘面上看,受益人民币升值最大的房地产板块仍旧是今日最大的亮点之一,有所变化的是,万科A等主流房地产品种今日强势震荡,而部分较隐蔽的房地产股如中恒集团600252、国际实业000159等则涨停爆发,二三线地产股炒作已经开始快速升温,逢低关注一些实质性低价超跌房产题材股料将给我们带来不俗收益。600724宁波富达重拳进军房地产领域,06年年报显示房地产收益呈现飙涨格局,全年实现4.77亿,同比大幅增长247%,是一只隐蔽的实质房地产黑马股只。目前,该股的房地产题材尚未被市场所挖掘,股价仍旧仅6元多点,比价优势相当明显。极其适合游资对其进行炒作,近两日来其温和放量上行,加速拉升行情呼之欲出,建议大家密切关注。

  重拳进入

房地产领域 收益快速增长

  根据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营电器制造、房地产开发经营、实业投资等。而公司控股的余姚市赛格特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并先后建成了多个在余姚有着较高知名度的工程项目,其当地品牌优势巨大。06年度共竣工商品房9.90万平方米,完成销售4.77亿元,实现净利润1511.43万元。同时,随着公司地产业务的开发,公司的地产收入占据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逐步扩大,06年年度报表披露,公司房地产经营业务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快速提升到33.05%,成长性突出的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宁波富达600724其实质已经是一只准房地产

股票了。如此格局下,在前期连续大幅下挫40%以上的超跌状况,目前6元多点的股价显得那么诱惑人心,后市极大概率为大资金相中而走出不俗行情。

  业绩大增的环保龙头

  公司在加强主营业务的同时,还出巨资参股宁波枫林垃圾发电厂,从国外引进了液压自控式焚烧炉等关键设备,垃圾焚烧所产生的烟尘经过滤后排放,其二氧化硫、二氧化氮飘尘和总悬浮物平均浓度达到国家一级大气标准,日处理垃圾能力达1000~1500吨,电力环保概念相当突出。近日公司刊登业绩预告称,预计07年中期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显示出公司良好发展势头。

  超跌低价 小圆弧底预示加速拉升在即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作为基本面不错的成长型品种,未来行情值得期待。从近日市场表现强劲的房地产股来看,一批超跌价格低的品种占据较主要部分。宁波富达前期9.69元下跌以来,最低跌至4.98元,跌幅超过40%,超跌严重。6月25日以来,该股构筑出一个小圆弧底,近日量增价增,加速拉升行情一触即发,建议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