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富达:超跌地产黑马 爆发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8:12 和讯

宁波富达:超跌地产黑马爆发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江证券

  周一,利空出尽大盘大幅反弹,两市只有11只个股下跌,成交量达2879亿,大盘将进入新一轮的反弹行情,上周表现火爆的房地产板块,周一继续保持强悍,特别许多前期投资房地产的被错杀的超跌低价股快速反弹,此类个股在房地产板块强势上涨和目前牛市复苏的情况下,爆发在即,投资可重点关注相关个股如宁波富达(600724)。

  地产黑马拉动公司业绩爆涨

  宁波富达一直就是一只被市场忽视的地产股,公司控股的余姚市赛格特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

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并先后建成了多个在余姚有着较高知名度的工程项目,其当地品牌优势巨大。同时,随着公司地产业务的开发,公司的地产收入占据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逐步扩大,06年年度报表披露,公司房地产经营业务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快速提升到33.05%,共竣工商品房9090万平方米,完成销售4.47亿元,实现利润1500多万,资料显示,由于房地产业绩快速上涨,公司2007年1-6月份实现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披露的业绩增长50%以上,随着人民币的升值拉动房地产继续升温,公司业绩将继续出现爆涨。

  垃圾发电 环保新

能源的一大亮点

  上周公布了国家经济数据,国家经济上半年快速发展,但同时能源高消耗与环境问题依然突出,国家对于节能环保的政策将会长期贯策,环保新能源相关个股在政策扶持下必将继续走牛,宁波富达投资的垃圾发电项目是节能环保一个亮点,按照我国目前的情况,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服务期限一般为25年左右,这意味者它的稳定收益期将长达25年。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收益稳定、运营成本低廉并享有一定的税收优惠政策。再者,《京都议定书》生效后,各国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控制污染物的排放,以履行该议定书所规定的每国温室气体的减排义务。这必将为垃圾发电为代表的清洁能源产业高额的收益。公司出资5000万参股宁波枫林垃圾发电厂(占25%的股份),该公司一期投入4亿人民币,从国外引进了液压自控式焚烧炉等关键设备,垃圾焚烧所产生的烟尘经过滤后排放,二氧化硫、二氧化氮飘尘和总悬浮物平均浓度达到国家一级大气标准,日处理垃圾能力1000~1500吨,所以其垃圾发电的收益快速上涨。因而该个股将在将成为环保新能源的独特的亮点。

  超跌低价 报复性反弹在即

  由于该个股内在价值被忽视,前期该个股超跌严重,目前股价只有6.32元,技术性反弹在即,在周五开始该股已迅速复活反弹,周一K线图为一条中阳线,30均线也已穿破,新一轮的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