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鹏博士:北京城域网络资源价值不可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5:54 新浪财经

鹏博士:北京城域网络资源价值不可估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鹏博士(600804)于07年5月22日完成重组,重组之后,公司由原业的特钢冶炼为主的传统公司转型为基于网络的电信增值服务为主的电信服务商,其主要业务包括互联网相关业务、“平安北京”城市安防监控网络业务和“酒店多媒体”业务。平安证券刘军表示,由于建设基础电信网受到国家法律法规的严格限制,而基础电信运营商对其他机构数据网络建设一般采取排斥的态度,管理、线路、建筑物业主对新建网络也有诸多限制,这使得北京城域网的价值不容小觑,并且未来城域网还将衍生出更多的价值,综合来看,公司现有覆盖北京的城域网的价值将无可估量。而公司拥有的IP地址资源也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因此,“平安北京”项目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代有力的保障。基于此,根据预测,公司07-09年将达到0.49元、0.99元和1.53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