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潮实业:超跌地产巨头 拉升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8:01 和讯

新潮实业:超跌地产巨头拉升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江证券

  周五大盘全面打破周末效应的影响,个股全面上涨,大盘收复4000点和60均线,两市成交量达1871.80亿,重现牛市旺景,房地产板块继续保持强势,周五有粤宏远、北辰实业外高桥等二线房地产个股涨停。房地产板块持续上涨必将带动投资房地产的相关个股,全线上涨,投资可密切关注,比如新潮实业(600777)。

  

人民币升值拉动公司业绩飞涨

  公司通过收购烟台新牟

房地产开发公司95%股权快速进入房地产行业,一跃成为烟台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公告称,07年度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将进入收获期,07年的业绩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值得重点关注。预计新潮实业明年房地产主营收入有望实现7.8亿元,利润达到2.61亿元,公司房地产加有线电视电缆的主营收入将完成25.2亿元,净利润实现1.24亿元,每股收益可达0.36元。公司收购了烟台大地房地产公司100%股权,其主打项目为贵族城
别墅
项目。该项目位于烟台市滨海中路,总面积78.66万平米,扣除已出售别墅用地面积,总用地面积为54.66万平米,在建和即将销售项目有阳光世家2期和新潮时代广场项目,预计07年竣工,将成为公司07、08年的业绩来源。公司从03年起着手房地产业务的土地储备工作,目前下属两企业合计土地储备超过2000亩,已是烟台市土地储备最多的房地产公司,主要在06、07年陆续着手开发,将在未来为公司带来可观利润。人民币持续升值对地产行业强大拉动,公司今年将迎来业绩的飞涨。

  参股商业银行 资产巨额增值

  宁波商业银行和南京商业银行继续受到市场的追捧,宁波银行周五涨停、南京银行上涨4.91%。事实上,由于目前银行股的业绩大幅增长,银行股持续走强,新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也将受到市场的青睐。宁波商业银行和南京商业银行的上市造就一批亿万富翁,引起市场广泛关注,随着城市商业银行的逐步上市,参股商业银行的个股更将获得巨额收益。公司司投资烟台市商业银行的1.29%股分,也必将为公司带来巨额增值。

  超跌低价 上升空间大

  新潮实业目前股价为6.21,自6.20日以来已严重超跌,跌幅超过50%,存在较强的技术性反弹。在经过一周平稳震荡后,在周五已开始大幅反弹,上涨8.57%,目前大盘成交量已达1871.80亿,技术面上良好,后期有望持续走强,在良好的市场条件下,该股必将快速上升,投资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