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发股份:未来将保持50%高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5:54 新浪财经

华发股份:未来将保持50%高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华发股份(600325)今日再次突破上扬。“证券通资讯系统”认为,地产板块的整体强势是该股强势上攻的一个诱因,而公司的高速成长性将支持该股持续走强。由于前期公司一直处于股权转让事件余波之中,市场出于对公司股权转让没有成功带来公司业绩释放的不确定性的担心,股价一直处于低迷。然而公司的高成长性才是投资者更该关心的因素,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认为,公司中期预计50%左右增长,按照06年中期数据推算预计在0.34元/左右,同时我们也十分看好珠海房地产市场,也看好公司拥有的土地储备和项目开发能力,因此公司的业绩高增长是毋庸置疑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