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重庆东金:人气逐渐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7:11 新浪财经

重庆东金:人气逐渐回暖

  重庆东金 李纲

  两市股指开盘后承势惯性探低,不过随着银行、石化等权重品种探低有所回稳,以及在地产股龙头万科的带动下,股指逐步有所回升,由人民币升值大格局下主导的优质蓝筹银行地产等板块行情进一步深入进行,由于该板块整体性拥有较大的权重市值,足够确保大盘行情的健康稳定,加上超跌股行情由点到面逐渐铺开,应该说市场人气的回暖已经拉开了序幕。

  很多投资者在行情低迷时过分悲观,看空一切。事实上,近期指数持续走弱,但是很多强势股并没有随大流的“飞流直下三千尺”,反而是围绕着中期均线做横向整理,这样的品种,一旦市场回暖,必将率先起飞。如金融板块中银行、保险等个股在一个多月的弱势环境中,表现始终很强,成为近期机构资金参与的首选。金融股的上涨得益于业绩的增长和良好的成长空间,其实这就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操作方向和操作思路。

  面对周二市场个股的普涨,投资者在操作中仍不宜过分追涨,毕竟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短期市场趋势仍有震荡可能,仓位比例可进行一定控制。政策面存在的诸多不确定因素悬而未发,依旧是市场各方资金谨慎的要素,建议投资者操作上保持理性,中线投资者可继续多加关注有业绩增长预期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