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地科技(600582):具备多重竞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2:14 新浪财经

天地科技(600582):具备多重竞争优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天地科技(600582)今日强势涨停。公司目前具备诸多竞争优势。企业在采掘装备、自动化装备、洗选装备等细分领域具有很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在研发、生产、配套服务等环节上均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具有为煤矿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能力。此外,作为煤炭服务行业的寡头之一,公司的定价能力也是其业绩增长的强大支撑。随着煤炭价格的快速上涨,以及国家抓大关小举措的不断实施,公司证面临难得的市场机遇,未来业绩可持续实现高增长。而中期业绩预增100%~150%,以及煤科总院优质资产和郑煤机资产的强烈注入预期,也为公司提供了股价上涨的催化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