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平安创出历史新高 保险股持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6: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中国平安创出历史新高保险股持续走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卢晓平)13日,中国平安股价(SH601318)盘中创出今年三月上市以来新高,为81.68元,最终以79.52收盘,站在历史高位。这是在12日盘中创出历史新高的基础上再次刷新。

  与此同时,中国人寿(SH601628)也收在历史相对高位,盘中一度摸高48.35元,与历史高位49.50差一步之遥。保险股显示出强劲的上扬态势。如何看待保险股受到市场的热捧呢?

  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在当前的加息环境下,较之银行业而言,更看好保险业

股票中信证券的研究报告更明确--当升息使得实际利率不超过经济增长率时,寿险股跑赢大市。

  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的股价稳步走高,显示出保险行业未来发展潜力受到市场的关注。市场专家分析,尽管2006年保险投资收益的基数较高,但受益整个

资本市场的继续走高,中国保险公司2007年的投资收益仍会实现增长。

  有市场预期,中国平安将跨入百元股票行列,成为最早一只百元金融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