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闻传媒:超跌传媒奥运股 中报预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7:17 和讯

华闻传媒:超跌传媒奥运股中报预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证券

  经过近期盘面观察,我们注意到板块轮动效应并不明显,超跌股深受基金、投资者的喜爱。近日涨停板上也经常出现它们的身影,如今日强烈冲击涨停的光华控股北方天鸟华神集团等等,我们认为超跌股经过近段时间的调整已酝酿出足够的上升动能,目前已开始陆续启动,超跌股上涨行情的到来势不可挡,因此我们建议大家积极关注基金重仓的超跌传媒奥运股,同时中报预增,进一步上攻行情随时到来,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摩根士丹利预测我国广告市场未来两年将强劲增长,2007年我国广告市场的增幅将为15%,预计达到2000亿元。尤其是受惠于北京奥运会的带动效应,2008年我国广告市场将出现一个增长高峰,较2007年大幅增加25%,达到2450亿元,户外广告与互联网双双成为广告收入增幅最快的媒体形式。值得关注的是,上海新华闻与首都机场集团就公司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新华闻承诺将制定确切计划,在适当时机将其拥有的其他媒体项目的股权注入公司,并负责将华闻传媒拥有的媒体和燃气之外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剥离。同时,首都机场集团成为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后,也将对拥有的广告和媒体资源进行整合,并尽快将其拥有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股权及其他媒体资产注入公司。首都机场广告公司拥有北京、天津等所属17个民用机场约3.5万平方米的广告经营权,市场份额约为30%,且独家代理首都机场广告。可想而知,受益空间何其明显。事实上,这些承诺已迈出了第一步,2007年4月11日公告,公司拟以2.7亿元购买华商传媒31.25%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绝对控股两家传媒企业,华商传媒07年净利润预测将达到16637.51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达12105.48万元!可见,华闻传媒大股东注入优质传媒资产相当正宗,想象空间极大!同时据2007年4月19日公布,公司07年中期净利润同比预增50%---100%。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传媒奥运人气品种,股性活跃,深得机构投资者青睐。经过近几日的平台调整,上升动力十足,今日已开始起步。同时考虑到中报即将拉开序幕,该股净利润预增,后市有望在以上利好的驱动下进一步展开上升行情,建议大家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