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拓邦电子创下新低 收盘前疯涨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5: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拓邦电子创下新低收盘前疯涨半小时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7月11日讯 6月29日,拓邦电子首日上市后被市场恶炒,股价一度攀升至71元,但是此后连续四日的跌停让不少首日入市炒新的投资者饱尝了恶果。此后几日,随着大盘的震荡,拓邦电子股价稳中 有降,但是今日早盘,拓邦电子创下了31.97元的新低。

  不过,在创下新低后,拓邦电子的走势一直四平八稳,波澜不惊,但是在收盘前的30分钟内,拓邦电子的股价开始出现大幅拉升,并一度拉升至37.7元的高点,涨幅为9.4%,不过此后大量卖单涌现,拓邦电子的股价并未能封于涨停,并开始顺势下滑,截至今日收盘,集合竞价阶段一笔900手的单报价为36.3元,涨幅为5.34%。(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