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科A:联合凯德商用 专注住宅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1:33 新浪财经

万科A:联合凯德商用专注住宅开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为了专注于住宅开发,扩大项目发展空间,万科A(000002)与凯德商用就已经开发、正在开发和未来新项目中的商业部分与凯德商用开展非排他性战略合作,但是并未就具体项目达成协议。海通证券分析认为,凯德商用是亚洲零售产业公司,目前净出租面积为390万,认为与凯德商用的合作,有利于万科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住宅产业方面,有利于万科成为主业更加鲜明的中国最大住宅专业开发商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