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战略携手凯德商用 万科A可中长线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20 每日经济新闻

战略携手凯德商用万科A可中长线持有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万科A(000002)昨日公告称,2007年7月9日,公司与Capitaland Retail Limited(以下简称“凯德商用”)签署战略合作大纲,为了专注住宅开发,扩大项目发展空间,公司拟就已开发、正在开发和未来的新项目中的商业部分与凯德商用开展非排他性战略合作。目前,公司尚未与凯德商用就具体的项目合作达成协议。受此消息刺激,该股昨日报收20.52元,上涨2.96%。

  据介绍,凯德商用是新加坡嘉得置地集团属下的零售地产企业,在新加坡、中国、印度和日本拥有超过92座购物广场,净出租总面积超过390万平方米,为亚洲顶尖的零售产业公司。嘉得置地集团是亚洲最大的上市地产公司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影响住宅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是商业配套设施,项目开发中住宅和商业适当结合可以提高项目的盈利能力,而且

商业地产受国家政策调控较小;此次万科在坚持住宅专业化的发展战略下,与凯德商用战略合作,可以提升万科开发项目的品质和盈利能力。

  另外,公司坚持以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区域为重点的城市经济圈聚焦战略,作为国内

房地产行业的龙头,公司较强的抗风险能力、良好的市场形象、完善的激励机制,使得未来业绩的稳定增长得以保障。该股中线逢低仍可重点关注。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